伊樱狼

只磕“all主角”,不接受任何除主角右以外的cp

[娱乐圈/短篇/all苍]钱•交际花•时间管理大师•仓•端水大师•一(1)

*ooc.ooc.ooc 

*娱乐圈

*all苍

*私设如山

*小学生文笔,如有错误,还请见谅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钱仓一被铃声吵醒,半梦半醒间拿起放在枕头旁边充电的手机。


“苍一不好了!出大问题了!你暴露了!!!”经纪人小太的声音从电话那端传出来,瞬间让他清醒了不少。


“!!!”钱仓一“腾”的一下直接坐起身了,结果就是闪到了腰。


“嘶!”他呲牙咧嘴的扶着饱受折磨的腰,同时起身去拿地上的浴袍。


小太略带疯狂和歇斯底里的声音传来“你要火了!你要火了!就算是黑红也是火!”他喊叫着一些不正常的话,正常经纪人不都慌的一批,准备跑路了吗?但看他的样子,怕不是准备狠狠捞一波流量。


“别说废话,事情究竟怎么回事?”钱仓一走到桌子旁边,不紧不慢的给自己倒了杯水,又走到窗户旁边,用脚别开窗帘,顺着缝隙往外看。


现在正是中午12点,外面炙热的阳光打在地上,过热温度让眼前都出了略微扭曲的样子,这让钱仓一不得不感叹一句,“真够敬业的”。酒店外早已被堵的车水马龙,所有人都想得到第一资料,尤其是记者恨不得现在就出现在钱仓一的房间。


“你跟那人出入酒店的事情被人意外拍到了,拍照者只是发在了微信上,并不认识你,比较可惜的是有人认出了你,并发在网上。你们出入的时候,就不能注意一点吗?很难处理的。”冷静下来的小太觉得头痛,这件事确实不好处理,更何况还要拉一波流量,不然他就白干了。


“辛苦你了。”钱仓一如是说到,接着挂断了电话。


“?”他感到疑惑,小太跟钱仓一共事了这么久,自然知道他不可能对他说出这番话,可是他思来想去,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。


  但一个小时之后他就知道了。


“我*****”小太当场泪流满面,TM的,原来不止一个人啊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钱•时间管理大师•仓•端水大师•一,放下喝完水的玻璃杯,接着被背后的人抱住了。


“你早就知道了?”钱仓一被人抱着后并不惊慌,他早知道他醒。


“嗯”埋在钱仓一脖颈处的宣纸闷哼出声。


钱仓一微微挑眉,接着皱起眉头“你干的?”身后的人轻笑了一声,并回答了他的问题:


“你已经是我的了,我怎么允许我的宝物被别人夺去呢?”


阳光穿过窗帘的缝隙,照在了两人交叠的身影上。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宣纸早就准备好了‘破罐子破摔’,他好不容易追到手心的心上人,怎么能放任他去跟别人亲热呢?他可没有给自己戴绿帽子的习惯。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急性速摸,本来想写论坛体的,卡文了,最后变成了短篇,应该还有后续。


小说还没看完,人设方面可能还有一点问题,大家见谅。











  

评论(2)

热度(27)